推特/AO3/后花园:inosyne

感觉装死也好长一段时间了 最近学习的确是很忙 也有些比较糟心的事情(比如喜欢的老师辞职搞艺术去了这种


关于同人 纠结了一下还是想说 我也是正常人我也想跳墙头了呢!(震声


周江是我白月光 最近在想一个挺长的故事 连在原创世界观里的 但现在我要避一下风头...!不小心失手把自己同学拉进坑了 我还不想掉马...!不过以后频率也会下降 去年在圈里真的很开心 氛围很热闹也很好 感觉能多少被一些人喜欢 还被心动老师回关我真的非常感谢!!

(螺螺说的是你!还有策哥!!还有好几个老师我超级惊喜谢谢谢谢!(希望我还没被取关 不管怎么说都很开心就是了

摄殓是在lof上呆过的第一个圈 当时根本不火也没什么人 是看着它大起来的. 其实第五我已经是退圈状态,好像不如以前那样喜欢了. *因为摄殓关注的可以取关了 以后不会发相关内容.

新墙头是养老院APH 其实有一段时间了……可能在热情没过的时候会稍微频繁地发APH相关_(:з」∠)_ 是加领!

以上,所有关注过的我都很感谢,取关我很理解请大家随意. 以后个人的东西会更多一点,可能还会营业一下原创世界观之类.

总之就这样啦 想把更多时间花在学习和充实自身上. 一下子学好几门语言有点应付不过来呢. 

希望lof可以活过这段时间 然后 就 谢谢大家啦.

Je vous remercie.


2020-02-29
 
评论
热度(7)
© иносине | Powered by LOFTER